Theseus

《爆!某位明星居然在520福利直播上跳本草纲目》自习

✔︎「xxj文笔致歉」

✔︎「ooc预警,人物归楚楚」

✔︎人设的坑终于开了!!!!!!!520特集,520节日快乐!!


《爆!某位明星居然在520福利直播上跳本草纲目》



在经历了一整晚夜夜笙歌的周自珩大明星大早晨八点就接到来自自己嫂子的电话



虽然十分不满但有血脉压制,还抱着习清睡觉的小学鸡不情不愿帮自己老婆盖好被子,穿上拖鞋到门外接电话



“喂?自珩刚醒吧,今天520,你和习清早晨要是有空开个直播,你也不看看自己微博下,多少自习女孩等着你和习清发糖呢”,蒋茵在电话那头说道



周自珩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句,毕竟昨天晚上和夏习清玩火玩了一晚上,闹腾到了凌晨两点,虽然想在粉丝面前秀一波恩爱,但谁也拦不住生物钟的节奏啊



蒋茵见电话那头不情不愿的声音仍不住吐槽了一句:“怎么现在年轻人一点也不知道节约体能”,吐槽完就给周自珩给挂了,留下了一个还没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小学鸡



周自珩接完电话就回到了卧室,只见夏习清已经在床上刷起了手机,一把扑到自家老婆怀里,蹭着习清的脖子说道:“是我关门太大声吵到你了么?”



夏习清顺手rua了rua缠在自己怀里的周自珩说道:“没有,刚刚谁打电话过来?”



“还有谁,蒋茵姐,她让我们两个早上开直播”



“猜到了,不过你怎么这么不情愿啊大明星?”夏习清调侃道



周自珩在夏习清脖子边蹭了个够,小声的说道:“困啊”



夏习清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怎么平时早八都起得来的大明星怎么现在不行了?你是不是不行了?不行的话明天要不然我在上面?珩珩?”



周自珩听到这个猛的一抬头,对上夏习清的眼睛,慌张的捂住了夏习清的嘴,喊道:“不可能不行别想这个”



夏习清推了推周自珩说道:“好了别扯淡了,快去给我做早饭,再拖下去就得中午开直播了”



等周自珩去做早饭的时候,夏习清拿出手机支架,打开了直播,瞬间直播间人满为患



「哎哎哎哎!!!我就说自习肯定520得开直播」



「嘶哈嘶哈嘶哈习清美颜暴击(脱下裤子)」



「楼上小心周自珩拿着刀来你家」



「来直播间的朋友们跟我念这句话:“互联网非法外狂徒之地”」



「虽然我很爱我儿媳妇,但是我儿子去哪里了?」



「楼上这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看就是妈粉」



夏习清穿着一件衬衫盘腿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回答道:“自珩他去做早饭了,还有再重声一遍,我才不是他媳妇”



“对对对,我是你媳妇好吧”,周自珩闻声赶来,手里端着一个盘子还有一瓶牛奶,他把牛奶递给夏习清之后,坐到他旁边,看着弹幕问道:“各位有没有吃早饭啊”



「吃了吃了!!!!!再忙也要记得吃早饭」



「好奇一下!!习清哥哥吃的是什么啊?」



周自珩无奈的端起盘子对准手机,说道:“牛油果TACO,说真的我都不知道牛油果有什么好吃的”



夏习清撇了他一眼,没好气的打了一下周自珩,拿过盘子里的TACO说道:“你不喜欢吃还不允许我喜欢啊?”



「众所周知,小学鸡的情敌是牛油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一旁吃瘪的zzh莫名有点好笑」



「zzh:我真的酸Q!」



「话说话说!!!习清今天开直播打算干什么啊」



夏习清慢条斯理的说:“你们想看我们干什么啊?”



「不干什么,我看着你俩秀恩爱都可以看个三天三夜」



「zzh和xqgg知道最近很火的本草纲目么?」



夏习清念出了这条评论,只见周自珩一脸茫然,拉了拉习清的袖子问:“什么是本草纲目啊?是周董的那首歌么?”



夏习清点了点头向粉丝解释道:“不是自珩不网上冲浪啊,最近有一部戏,不能说是哪部啊!自珩前几天都在剧组里,没时间刷手机”



「诶!我看到前几天站姐发的路透照,穿军装的zzh则帅!!!」



周自珩挑了挑眉用炫耀的语音说道:“是吧,我也是这样觉得的我自己,那我们就跳本草纲目作为粉丝福利吧!”



在评论区的粉丝的一番解释下周自珩才明白这《本草纲目》并非真正的《本草纲目》



于是周自珩打开手机,在某音上搜索到了刚刚评论区里出现多次的刘耕宏老师催促着一旁看戏的夏习清赶紧吃完早饭



夏习清不满的啧了一句:“喂讲讲理吧,大影帝,我可没有答应啊,再说……”,夏习清说一半,用手遮住了半边嘴,下巴靠在周自珩的肩膀上,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昨天晚上折腾了这么久我身体可吃不消呢~”



「问问问!!!xqgg说了什么!!!zzh脸怎么一下就红了?」



「可恶!!!xqgg居然把嘴挡住了!!!!」



周自珩为了掩盖自己脸红的事实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对屏幕说道:“咳咳,这个福利习清就不跳了啊,我去换件运动服”



「啧,为什么不跳啊,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xxj干了点啥啊??」



「这波欲盖弥彰的行为真的是小刀拉屁眼——给我开了眼」



「一撩就脸红的小学鸡真的是逊毙了」



「zzh:ok~被粉丝调侃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楼上的姐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康熙来了看多了么?」



夏习清被那些评论的发言逗笑到连周自珩换完衣服也没有注意到,看着自家媳妇都没注意到自己,小学鸡撇撇嘴,走到习清旁边站着低下头看着手机屏幕问



“笑啥啊?我都站在客厅里多久了?”



「啧啧啧!!!这腿!!!!!!!!是我不配啊」



「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好白,好长,好好看的腿」



「不是吧xxj的腿这么好看的么?」



「我妈问我为什么我对着手机屏幕流口水」



夏习清看着满屏幕犯花痴的评论,扶了扶额头,推了周自珩一把:“赶紧铺上瑜伽垫跳吧!”



在经历了刘耕宏老师几个视频锻炼下,每天坚持晨跑的周自珩也坚持不下去了,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接过夏习清递过来的水,对着手机屏幕摆了摆说:“不行了不行了太累了,难怪我看vivi姐瘦这么快,不行我得缓一缓,有想挑战的自习女孩或者男孩可以尝试一下哈”



夏习清看着一旁喘气的周自珩,眯着眼睛笑了笑:“自珩要不今天休息一下今天晚上让我………………唔周自珩…………直播还开着…………”



「诶我靠怎么黑屏了?」


「剩下的我付钱!!!让我看!!!!」



「我们不差剩下的那些流量啊!!!!!」



…………





小T的话:彩蛋是第二天微博的热搜和蒋茵的反应!!!第一次写自习 最后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