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us

《内热外冷》添望

✔︎「xxj文笔见谅」

✔︎「ooc归我,人设归木叽叽」

✔︎大概寒假写的没发出来过,,翻备忘录的时候翻出来的 发出来涂个乐呵」


《内热外冷》



今年南方的冬天来的特别的快 连秋天的影子都看不到



盛大少爷当然不会亏待自己 早早的就把空调打开了

于是刚研究完人体实验的江教授回来就看到戏剧性的场面



只见盛望穿着衬衫 光着脚 拖鞋被望仔咬着 手里居然还拿着冰棍地躺在沙发上



盛望见江添回来了



咬完手里的冰棍 拿着棍子 一边慢悠悠地找着拖鞋 打算向江添索要一个抱抱



“拖鞋在望仔嘴里”江添关上房门脱掉风衣挂在了墙上



“诶!它这么还把我鞋子叼走了?”盛望有些幼稚地说



江添被盛望给逗笑了 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



“你自己不穿鞋 还好意思怪人家?”



盛望听他哥一说来劲了



“好!连你都向着望仔 这家容不下两个人 要不就是我走要么就是它离开”



说完就装作离开的样式却被他哥一拽抱入了怀中



江添把下巴搁在了盛望头上



“多大了还来这招 还背着我偷偷吃冰棒”



怀里的人动了动



“我 十 八”



“别转移话题 说什么时候跑出去买的冰棒?”



“我说今天早晨张朝给我送的 你信么?”



“噗呲”江添彻底忍不住笑了出来 自己家的崽崽还是这么幼稚可爱



可怀里的人却不乐意了



挣脱了他哥的怀抱



“怎么了嘛 我年轻体热难道不能吃点冰棒解解热?”



“那开空调又是什么情况?”江添毫不留情拆穿了盛望的谎言



“那 那 那是因为我外冷内热”



“哦 是么?”江添饶有兴趣的眯了眯眼



俯下身靠在盛望的耳边



“那我们内热外冷的盛大少爷 能不能赏个脸 给我暖暖呢~”





小T的话:纯属就是一个浅浅的小脑洞 我要是寒假搞盛大少爷这一出 我家长得打死我,,,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