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us

《添望相性一百问》「14」添望

✔︎「xxj文笔致歉」

✔︎「ooc预警,人物归木叽叽」

✔︎最后一章终于完结啦!!!!可以开新坑啦!!!!「所有一百问出现的错误都放在了末尾,感谢所有提出错误的崽崽muamua~~」



《相性一百问》



“可惜就差最后十问就要完结了,我舍不得你啊盛哥,添哥~~”说完高天扬死不要脸的从茶几上抽出了一张纸,做作的用兰花指擦了一下眼角,指着桌上的一杯水继续编到



“看见那杯水了么添哥盛哥,这都是我舍不得你们所留下的眼泪啊~~~~~”



江添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一副神情好像在说:“高天扬你继续编,我看你能编出个什么名堂”



盛望指着桌上的水杯对高天扬说:“高天扬,我不知道你现在什么感受,我现在很想把那杯水泼你身上”



「盛望: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添:遇见你(高天扬)是我的“福气”」



高天扬还要做戏做到底,只见盛望拿出手机对着高天扬说道:“高天扬你继续,你信不信我拍视频发给小辣椒看”



「高天扬欺内第一人」



“诶诶我错了,下一个第九十个,在H中有使用过什么小道具么?”



江添:“手铐,眼罩算么??”



「这……这怎么不算呢~~」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为什么能发语音?」


盛望满脸通红却又做不了什么,于是手上狠狠的捏了江添腰一把



江添像是什么都不懂的吃痛的问道:“干什么捏我?”



盛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添:我就是新时代演员」



「限定回答问题害羞望仔卡片」



高天扬在一旁鼓了鼓掌,说:“不愧是我们添哥,下一个,请问对方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盛望&江添:“重逢后第一次”



“第九十二个,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么?这怎么可能不是呢?难不成是跟我?”高天扬皱着眉头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高你要是有这种心思,江添可能会暗杀你」



江添看到这条评论,眯着眼睛笑了笑,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是谁被蛊到了?!!」



「是我!!!!!!!!!」



「改名吧江添,改名改成江蛊添吧」


盛望看着那些疯狂刷屏的评论渍了一声,用只能江添听到的声音小声逼逼了一句:“一个直播就给我涨这么多情敌,江添可真有你的”



江添转过头亲在盛望的脸上,说道:“我只属于你的”



高天扬呀了一声说道:“添哥我算是发现了,你动不动就亲人,动不动就讲情话的习惯是从哪里学来的”



说完还故作嫌弃的搓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高天扬你不觉得你自己很亮么?」



「只属于?!!!!!盲猜一下望仔是不是吃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醋宝望仔!!」



“来继续啊,忽略我这个10000伏特的大电灯泡,请问对方最喜欢被吻到哪里?”



盛望:“耳垂吧”



江添:“全身上下都喜欢”



「“我用官方的回答了他的话”」



「嘶哈嘶哈,这是不是代表小江添也喜欢被亲呢?」



“哎哎哎!!尺度过了昂!!下一个请问自己最喜欢亲对方哪里?”


盛望:“手腕上的那颗小痣”



江添:“耳垂和腰”



「我也想看盛望的腰诶,,,,,」



「姐妹小心,虽然不道德但是加我一个」



“请问H的时候会想些什么?”



盛望:“想为什么对面这位江博士,学习好,长得帅,活怎么也这么好”



江添:“想我怎么这么爱他”



“哎呀,看见没有,各位广大人民,这位平时寡言冷漠的江博士这情话说起来一套一套的”



「高天扬我劝你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我还想看帅哥秀恩爱呢」



「楼上赞同你的观点!!!!!」



高天扬摆了摆手说道:“让你们亲眼看帅哥?这是不可能的,下一个,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情是什么?”



盛望:“说他想听的,做他想做的”



江添:“他让我停就停,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我聋了谁懂?」


“马上就结束了!请问一晚上H的次数是多少?”



盛望:“三四次吧,多了我腰不行”


江添点了点头说:“可能周末次数会多”



“H的时候衣服上自己脱还是对方脱”



盛望:“当然他脱,大部分都是他帮忙脱”



江添:“我”



「人狠话不多添哥」



“快结束了!终于不用当单身狗了”高天扬又翻了页提问单,“请问H是什么?”



盛望:“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吧”



江添:“更了解对方的一种方式吧”



「了解对方?!!!是我想的那个了解么?」



「姐妹别想多!!想多了就代表你不纯洁」



「哎哎哎!!!!甜死我了这对小情侣!!!」



“最后了!!!!请对对方说一句情话”



盛望:“我非常爱你是那种想共度余生的爱”



江添:“我也是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打板!!!!!!!!!!感谢这对小情侣!!!!!让我知道了我原来这么变态」




小T的话:一百问这个系列是彻底完结了!!!开心打板!!!!然后某某这个系列会继续更新下去,更新一些小日常,有想看什么可以评论区留言,然后呢大概下次更新会开始写人设的文了,有想看的宝子们可以期待一下



一些bug:1:第一次约会是在集训营

2:告白是望仔先告白的,不是我们江博士

3:第一次做应该是在六年后,艺术节是互相解决

4:标题应该是相性一百问我快写完才发现我标题写错了



再次感谢所有提出错误的宝子们!!!!















评论(23)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